耽美乙女共色,可逆可拆齐飞。
混乱邪恶大三角和纯爱就是最棒的!

【hp乙女】A,B还是O?(1)

ABO这个设定也太香了,搞起来! 

 

 

对ABO设定了解的并不详细,ooc致歉。

 


人物ooc!

抱歉抱歉,不小心就写成这样了,大家都有点黑泥了,我的锅我的锅_(:з)∠)_,他们都是好孩子,我是邪恶的大人。十分抱歉我把大家写成这样了! 



本篇为 韦斯莱双子/塞德里克 









韦斯莱双子

 

 

 

弗雷德和乔治都很不对劲。

 

 

 

弗雷德甚至想对路人用了恶咒,而乔治只是冷眼旁观,虽然你也不喜欢那个人看你的目光,但这不是弗雷德这么做的理由,最终你只能拽着两个人匆匆离去。

 

 

 

回家以后你坐在沙发上,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对他们说:“我们得谈谈。”他们的状态令你很是担忧,弗雷德表现得简直像被激怒的野兽,乔治也没好到哪里去,别以为你没看见他早就准备好的魔杖。

 

 

 

弗雷德脸色很差,对你阻止他的行为很是不满,整个人摔在沙发垫上没好气地说:“有什么可谈的,谈谈那个色狼看起来就要扒光你了?谈谈我他妈的想踩爆他的脑袋?”一想到那个狗东西那样看着你他就愤怒得想杀人,更何况他还试图散发信息素挑逗你。

 

 

 

“注意言辞,你吓到她了。”乔治拍了拍他的肩膀,拉过椅子来坐到了你的对面,和你说:“我也觉得我们该谈谈了。”

 

 

 

“宝贝,你得知道,我们是Alpha,天生就对伴侣有更高的占有欲,这不是我们能控制得,就算是小狗也会在自己的地盘上撒尿不是。”乔治耸耸肩,来了个笑话缓解气氛。

 

 

 

你听到后忍俊不禁,但又立马收住了笑,本能也好,欲望也罢,都不应该盖过理智,弗雷德还是做得太过了,你不赞同地看着他:“所以呢?”

 

 

 

你是一个Beta,一个普普通通,没有信息素,没有易感期更没有发情期的Beta,所以就像男人不能理解女人对陌生男性恐惧的根本在于无法分辨他是人是鬼,你其实理解不了弗雷德和乔治的暴躁和焦虑的根源。

 

 

 

他们不能标记你,不能完完全全的占有你,不能从生理上宣誓你的主权。他们留下的信息素会消散,留下的印记会消失,只要你想,你随时可以离开他们,这是一直深埋心底的忧虑不安,也是他们现在越发暴躁的原因。

 

 

 

乔治接收到你不赞同的目光以后笑了,一种缓慢而残忍地笑:“所以不要再挑战我们的耐心了,我们忍得真的很辛苦。”忍住囚禁你,让你只属于他们,只能看见他们,世界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变成只能依赖他们而活的菟丝子的企图。

 

 

 

他一开始是想同你好好讲道理的,但是他做不到,听到你的反问他就不由自主地觉得你在为那个路人辩护,禁脔被染指的感觉烂透了。

 

 

 

现在的他只想操哭你,把你弄得一团糟再问问你到底明不明白自己属于谁,宣示主权,而不是在这讲什么狗屁道理,阐述为什么他们想攻击那个家伙,因为他他妈的妄想着属于他们的你,就是该死!

 

 

 

好在他的自控力比弗雷德强上半分,最后也只是把过激的话语转成意义不明的警告。

 

 

 

你迷惑地看着他,对他话里的语句无法理解,挑战他们的耐心?你只是不想让他们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好吧,忍什么,忍住占有欲还是攻击欲?

 

 

 

弗雷德的声音突然从旁边响起,吸引你转过头去,也让你错过了乔治眼睛里翻涌的暗潮:“所以我们很需要你的抚慰,宝贝,我们在忍耐占有你的欲望,我们需要确定你的存在,你得给我们安全感,最好的方式自然是……”

 

 

 

他未尽的话语在暧昧的抚摸中意义尽显,也掩盖了乔治显现出来的足以吓跑你的过量情绪。

 

 

 

宽大又厚实的手掌肆无忌惮地挑开了裙子,一路向上,停在了小腹处,那是孕育生命的地方。

 

 

 

你再迟钝也察觉出了一些不对,弗雷德和乔治平时虽然也会开些黄色玩笑,却从来不这么直白地表露,联想到他们的年龄和表现,你哪里还不明白他们是到了易感期了。

 

 

 

你舔了舔嘴唇,试图用事实来唤醒他们:“弗雷德,乔治,你们好像到易感期了,药剂就在医疗箱里,需不需要我去拿?”两个人现在看起来都有些危险,你既担忧又害怕,生理课讲的那些易感期Alpha的案例不停的在你脑海里涌现。

 

 

 

“不需要,真的,我现在感觉很好,前所未有的好。”乔治就像是平时一样笑着,露着他可爱的虎牙,目光清澈地看着你,你却觉得有些不适,说不上来的恐惧和紧张,就像被大型猛兽盯住了一样。

 

 

 

你想要假装不经意间挣脱弗雷德的手,拿些药剂让他们服用,易感期可不是开玩笑的,你必须尽快安抚他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你想着往日的新闻报道中因为易感期扰乱公共秩序被拘禁判刑的Alpha,感到忧心忡忡。

 

 

 

但弗雷德没给你这个机会,他脸色阴沉沉地用力抓住你的手,问你:“去哪儿?”你心里暗道糟糕,但还是平静地说:“我去给你们找点药,倒点水,你弄疼我了,弗雷德。”

 

 

 

撒谎,弗雷德看着你无辜的表情,心里想:明明就是害怕了,想离开,撒谎的小骗子。

 

 

 

为什么不给她点教训呢?似有若无的低语在脑海里响起,让她彻彻底底地属于你们吧,如果她愿意和你们一直在一起肯定不会拒绝,如果她拒绝了就说明她想离开你们,不是吗?那不正好趁此机会让她永远留下来。

 

 

 

不,不行,你想看到她失望,痛恨,憎恶的目光吗?想看她一辈子都郁郁寡欢吗?

 

 

 

弗雷德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最终还是放轻了力道,慢吞吞地说:“我陪你去。”他就一头看起来难过又委屈的大熊,,好像已经做好了被抛弃的准备,但又恋恋不舍地想最送你最后一程。

 

 

 

而旁边的乔治和弗雷德心意相通,也垂头丧气的,好像已经同意了弗雷德的看法,别过头去不愿再多看你一眼,生怕自己改变主意。

 

 

 

你看着他们可怜兮兮的样子,突然就放松了,易感期的弗雷德仍然是弗雷德,乔治也仍然是乔治,顶多爱吃醋了点,黏人了点,但本质上没什么不同,他们永远都不会成为新闻报道的那种人。

 

 

 

说来惭愧,其实还是你不够细心,没早点注意到他们的症状,也没给足他们安全感,才让他们现在觉得你要离开了一样,对天发誓,你可从来没想过要抛弃他们,真的只是怕他们走上错误的道路而已。

 

 

 

你甩开弗雷德的手,往后一坐:“那你自己去吧,我就懒得去了,医疗箱里蓝色的小盒子就是,记得倒两杯水一起端过来。”

 

 

 

又问乔治:“今晚怎么说,在家还是出去吃?”

 

 

 

两个人的情绪肉眼可见的好了起来,弗雷德乖乖地去拿药,乔治也挪到你身边问你想吃什么,絮絮叨叨地说冰箱里还有什么。

 

 

 

你怔怔地看着他,伸手环住了他的腰,整个人靠在他身上:“乔治,我好爱你呀。”

 

 

 

乔治身体一僵,低声回了你一句:“我也是。”

 

 

 

“那我呢?”弗雷德放下手里的东西,压在了你身上,你伸出另一只手搂住他:“当然也爱你,我都爱,永远都爱。”

 

 

 

弗雷德和乔治在你的脸颊两侧留下一个不带情欲意味的亲亲,回应了你:“我们也是。”

 

 

 

低音炮环绕音,可太犯规了。

 

 

 

 

 

彩蛋:

 

 

在你的安抚下弗雷德和乔治的心情平复许多,安安全全地度过了他们的第一个易感期,但这不意味着那位挑衅过他们的路人先生也能安全度过他们易感期后的第一天。

 

 

狡猾的乔治并不如你所想的是在准备施咒,而是已经施放了跟踪魔法。

 

 

易感期过后的第一天他们就结结实实地揍了路人一顿。

 

 

一拳是因为他恶心的目光,一拳是因为他释放信息素挑衅他们,一拳是因为他呼吸了空气,一拳是因为他还活着……

 

 

总而言之每一拳都师出有名,名正言顺,把他送进了医院。

 

 

至于你,当然是不知道的,不然又会开始愁《我的不良男友们好像又走在违法犯罪道路上了》。

 

 

 

 

 

 

 

 

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前几天分化了,果不其然是位Alpha,或者说他不是才很奇怪呢,毕竟他自信,慷慨,勇于担责,追求公正,简直是一个A的不能再A的A。

 

 

 

你也很为这位学长高兴,送给他送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但与此同时,你也多了点烦恼。

 

 

 

好像有什么你不知道的事发生了,走在路上的人们都有意无意避开了你,时不时对着你窃窃私语,等你走过去又好像无事发生,如鸟雀一般散开。

 

 

 

你疑惑不解,又有点委屈,不停地反思自己,是做错了什么吗,是给学院丢人了吗,难道是你身上有什么味道吗,还是说,因为你迟迟没有分化,像个异类?

 

 

 

还好塞德里克知道了你的难处以后,每天和你一起吃饭,一起聊天,让你显得没那么另类。

 

 

 

而你,和塞德里克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不得不说这是你乐见其成的结果,你喜欢塞德里克,处心积虑的想要和他多待一会,这也是为什么你觉得自己被孤立以后先去找塞德里克而不是女生级长。

 

 

 

你利用了塞德里克的温柔和善良,就像下迷情剂一样,用卑鄙的手段试图拥有他。

 

 

 

以至于每次你总是避免去看塞德的眼睛,你知道自己辜负了塞德的信任,所以害怕对着那双温柔的眼睛,不敢面对良心的谴责。

 

 

 

你也越来越焦躁不安,即使呆在塞德里克身边都不能缓解,因为还有一个更大的烦恼在等着你——你不知何年何月才会分化,而不分化就像一个未成年恋慕成年人一样,永远得不到真正的认可,你猜你即使真的和塞德里克告白也会被说成分不清依赖和喜欢。

 

 

 

更糟糕的是你即使分化了大概率也只会是一个普普通通的Beta,而塞德里克是一个优秀的,备受追捧的Alpha,你已经不止一次撞见给塞德里克送情书的Omega和Beta们了,甚至于有的人还央求你递交情书。

 

 

 

你恨不得把那些情书塞进垃圾桶,但看着女孩眼睛中悦动的喜悦和爱意,你又下不去手,说到底她又有什么错呢。

 

 

 

你和塞德里克除了朋友以外什么都不是,也许你都不能被称之为朋友,你只是被月光照耀过的千千万万之一,没有资格去否定别人的爱,毕竟别人的爱好歹是干干净净,光明正大的,而你,只是用着下作手段企图吞食月亮的天狗。

 

 

 

最后你还是把情书递给了塞德里克,他看起来很高兴,谁被人喜欢会不高兴呢。

 

 

 

塞德里克已经拆开了信封,细细读了起来。

 

 

 

他们会在一起吗?你不可抑制地出现这种念头,也许吧,那个女孩看起来文静又温柔,一定会是一个合格的伴侣,他们在一起后塞德里克还会打魁地奇吗?大概是不会了,他会每天穿着西装,有一份体面的工作,生上一个男孩一个女孩,养一条狗,男孩的中间名可能会叫阿莫斯……

 

 

 

“嘿,嘿,回神了,想什么呢?”塞德里克的手在你眼前晃了晃,换回了你神游天外的理智,你恍惚地回答他:“在想你的儿子阿莫斯。”

 

 

 

塞德里克蹭一下站直了身体,眼神飘忽,支支吾吾地说:“这,这是不是想得太远了,嗯,儿子也很好,但是更想要个像你的女儿,嗯,我是说,我答应你了。”他不自在地挠着脸颊,不敢看你。

 

 

 

“嗯,女儿也挺好,答应了好,答应了好,答应了我就去告诉她一声,等等,什么叫答应我了?”你猛地抬头,不可置信地看着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也茫然无措的看着你:“她是谁,什么意思,这不是你写的吗?”

 

 

 

你舔舔嘴唇,试图理清一团乱麻,却被脑子里的尖叫与烟花搅得支离破碎,头脑在发晕,身体也不由自主得在发热,塞德里克答应我了,他答应我了,他也喜欢我!但这不是我的告白信,他答应的告白不是我的,但他不知道这不是我的告白信,天哪……

 

 

 

塞德里克却又仔细观察了一下信封和信纸,面色逐渐泛白,明晃晃的署名显示着这不是你的告白信,那他岂不是猛然间打破了你们的平静,你会怎么看他,原以为稳重成熟,体贴可靠的学长其实只是一个不怀好意的家伙?

 

 

 

“你听我解释……”你抬起了头,塞德也低下了头,不同的声音却拥有着相同的迫不及待,讲述着相同的内容。

 

 

 

塞德里克和你都沉默了,夏虫也停下了声嘶力竭的演奏,沉默,是今晚的霍格沃兹。

 

 

 

“你先说。”最终还是塞德里克打破了寂静,他带着一些颓废和认命,把选择权递给了你,好像已经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又好像没有放弃那百分之一的希望。

 

 

 

你深吸一口气,按压了一下狂跳不止的心脏,磕磕绊绊地叙述起了今天发生的一切,最后说出了你的心声:“告白信不是我的,但我的心里也藏着一封对你的告白信,我不知道你认同的到底是告白信上的内容,还是我,但我不想在苦苦隐瞒了,塞德里克·迪戈里,我喜欢你。”

 

 

 

即使是懦弱的你,在面对塞德里克时,也有了拿起格兰芬多宝剑的勇气。

 

 

 

塞德里克松了口气,他温柔的牵起你的手,十指交扣,眉目含情地看着你,想要拂去你心头的阴霾,告诉你真正的答案。

 

 

 

但你好像顾不上这些了,你觉得身体越来越热,大脑也越来越晕眩,你张嘴想要说和塞德里克说,却感觉世界天旋地转,归于一片黑暗。

 

 

 

等你再有意识得时候,先觉醒的感官却是鼻腔,白松木和零陵豆混合在一起的香气,闻起来很温暖,沉稳,让人感到安心,就像塞德里克。

 

 

 

不知道庞弗雷夫人什么时候这么有情趣了,不过这种香气确实很安抚人心,你晕乎乎地想,回忆起晕倒前的事情不由觉得还不如再晕一会呢。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但对怂怂的你来说,一次就已经把你的勇气用完了,一想到醒来就要接受塞德里克的接受或拒绝,你都恨不得继续晕过去。

 

 

 

正在这时,你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拂过你的脸庞,流连于你的眉眼间。“抱歉。”他听起来很是愧疚:“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的,对不起,但我……”真的不能离开你。

 

 

 

那是塞德里克的手,仅凭温度你就已经认出来了,不由得想要多享受片刻温馨,但听这句话而颤动的眼睫毛已经出卖了你。

 

 

 

“你醒了吗,还有哪里不舒服,喝水吗?”塞德里克猛地收回手,有些急切地询问着你,迟疑了一下,又轻声投下一个炸弹:“你分化成Omega了”

 

 

 

你被这个消息吓得睁开了眼睛,从黑暗里装进了巧克力与蜜糖构成的木色陷阱,不自在地挪开眼睛,有些虚弱地问:“我分化成Omega了?” 

 

 

 

塞德里克沉默地点了点头。

 

 

 

庞弗雷夫人进来的时候不高兴地瞪了塞德里克一眼,才过来给你做检查,一边做一边恨铁不成钢地说:“你们年轻人也太胡闹了,一直用信息素包裹你以致分化期提早出现,这太危险了,我给你们上的生理课都学到狗肚子里了。”

 

 

 

你眨了眨眼,有点茫然,但庞弗雷夫人没有理会你能不能理解,只是再三和你强调:“不能再这么做了,要不你们就进行临时性标记,不然会被诱导发情期的,你还小,过早的性生活对你有害无益。”说完后就匆匆走了,霍格沃兹唯一的校医很忙的。

 

 

 

你有些迟疑地询问:“庞弗雷夫人说的是什么意思?”塞德里克听到你的话一顿,然后满脸羞愧地和你道歉:“抱歉,是我易感期到了,我控制不住自己,释放了我的信息素,刺激到了你,让你提前分化了,还变成了Omega。”

 

 

 

你摇了摇头,苦笑着说:“不完全是你的问题,是我没注意到自己的症状。”长时间的焦躁不安就是分化期将要来临的征兆之一,只是你以为自己在为塞德里克的事情烦忧。

 

 

 

塞德里克轻轻握住你的手,有些不确定地问:“所以之前的话还算数吗,我是说,你会有更好的选择的。”他眼睛里的光黯淡了一些,毕竟他虽然看起来前途无量,但毕竟还没有切实的资本同其他的Alpha争。

 

 

 

你迟钝的大脑转了两周,喜悦才播撒而出,你坚定地反手握住他:“算的,当然算的。”

 

 

 

塞德里克的眼睛里又重新溢满了光,他握住你的手贴在心脏上,轻声宣誓:“黑暗中跳动的心脏被称作月亮,而我的月亮永远只为你而律动不止。”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彩蛋:

 

 

 

塞德里克在看书,《Omega研究指南》,他的兴趣总是很广泛,也因此变得博学广记。

 

 

 

你在旁边百无聊赖地写着作业,时间很快就过去了,马上就到就寝时间了。

 

 

 

你磨磨蹭蹭地从背包里拿出装在袋子里的手织羊毛围巾,递给了塞德里克:“学长,恭喜你分化成功,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这是一点小心意。”

 

 

 

塞德里克接过袋子,笑着摸了摸你的头,说了声:“谢谢你的礼物。”

 

 

 

送完礼物以后你匆匆回了寝室,塞德里克面带微笑地目送你离去。

 

 

 

在未分化的你接触不到的空气里,白松木和零陵豆混合的香气肆无忌惮侵犯着你的每一处领地,把你整个人浸染上了塞德里克的味道。

 

 

 

而你一无所觉地带着满身攻击性气味接触身边的人们,不停地向人们宣誓着Alpha的主权,迫使Alpha们暴躁,Beta们畏惧,Omega们恐惧,渐渐的,所有人都或主动或被迫地远离了你。

 

 

 

你茫然,你委屈,你恐惧,迫不及待地投入罪魁祸首的怀抱,又在他的一步步引导下被诱导分化成Omega,以后就会永远的属于他了。

 

 

 

想到这样美好的结果,塞德里克心情很好地哼起了小曲,夹好书签以后合上了手中的书向寝室走去。

 

 

 

塞德里克书签标记页:

 

Omega有被人工诱导分化的可能,不少案例中都显示,在未分化的人群中,处于恋爱状态并被Alpha信息素长期刺激腺体的人,往往更容易分化为Omega。

 

                                                                        ——《Omega研究指南》







塞德里克写崩了,他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是这样的人他不是这样的人,他真的是很善良,温柔,正直,忠贞,诚实,不畏艰辛,完美诠释赫奇帕奇学院精神的人,我对不起他。_(:з)∠)_

评论(19)

热度(24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